關於我們

創立於民國69年的穩揚金屬,為一生產金屬加工的專業工廠。早期從鐵件、鐵窗、鐵捲門等設備做起,民國82年擴廠後,投入大量設備與人才,逐轉型為專營電動捲門的製造廠商。

多年累積的厚實經驗,以及持續不斷追求創新的研發精神,使穩揚金屬擁有家用捲門、商用捲門雙類的設計與生產能力,不但在門片結構、應用材料上取的多項專利認可,在廠區管理上並通過ISO 9001:2008的國際 品質認證。堪為國內少數可以從設計、製造、安裝到保固的一貫化專業電動捲門設備公司。

穩揚金屬企業有限公司累計執行的專案涵蓋中南部居家到大型公共建設,包括高雄捷運工程(捷運車站、行控中心、南機場等)、南科國宅、都廳院、及多所中小學校與左營國軍基地。多元且可以依據現場、業主需求,量身訂製設計的靈活專業,頗獲好評,各大小型工程建設均可見穩揚的足跡與實例。

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對品質要求的始終堅持;平實又創新的穩揚金屬,矢志成為大家的安全守護,更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最佳選擇。